离琴。

【GGAD】甜甜的阿不思

其实有的时候我不是不回大家评论,我是不知道怎么给大家回……还是谢谢大家喜欢,比心!!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有个奶茶店。在德姆斯特朗大学旁边。他是个极度的甜食爱好者,奶茶总是做的很甜,因此来买的人很少。

除了一个叫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学生。

“一杯奶茶,多奶多糖。”

“邓布利多先生,我来喝奶茶了。”

“阿不思,我来了。”

“阿尔,老样子。”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很喜欢这个爱喝他奶茶的大学生,不仅仅是因为他很英俊,还因为他总是夸赞他的奶茶好喝。

直到有一天,盖勒特把手机遗落在奶茶店,他无意间接到了盖勒特姑妈的电话,听到她询问盖勒特的状况,才知道盖勒特极度讨厌甜食。

等下一次盖勒特·格林德沃来的时候,阿不思闷闷地把手机还给了他。后者习以为常地拿过奶茶,发现奶茶味道变得非常清淡。

“对不起,那天我接了你姑妈电话,她说你不喜欢甜食。”

“不,其实我喜欢。”

“不,你……”阿不思眼睛瞬间睁大了,盖勒特吻上了他的唇,蜻蜓点水一般。然后他意犹未尽一般舔了舔自己的唇,微笑着对邓布利多挑了挑眉。

“很甜,我喜欢。”

阿不思·红脸·邓布利多落荒而逃,忘了收奶茶的钱。

一杯奶茶十块钱呢。晚上咬着被子哭唧唧的阿不思如是想。

评论(7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