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琴。

【GGAD】虎鲸与座头鲸不得不说的恩怨纠葛

虎鲸GG×座头鲸AD

虎鲸盖勒特·格林德沃与座头鲸阿不思·邓布利多天生八字不合。

虎鲸盖勒特·格林德沃拥有着等同于人类15岁的智商,完整的语言系统(会骂脏话)。再加上狩猎时他和他的族群高效的作战配合,一度在英国海所向披靡。但最近他遇到了一头特别爱管闲事的座头鲸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座头鲸性情温和,遵循一夫一妻制,从不主动招惹海里的任何生物。甚至有时还会帮忙照看。对谁都是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的样子。当然,除了格林德沃的虎鲸群。

每当格林德沃带着他的虎鲸群攻击海豹或者其他动物时,邓布利多不管离的有多远,哪怕隔着一千多米,它都飞快地游过来骚扰他们进食,对此格林德沃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“主人,这里有三只海豹。”

“笨蛋,声音小一点。”

格林德沃呵斥了手下,抬头看到远处海面激起的浪花。

“完了。”

捕食失败×1

格林德沃最近发明了一种新的捕食海狮的方法,它假装在海岸上搁浅,等到懵懵的海狮好奇地过来查看的时候,他就一口咬住海狮,带着胜利的喜悦飞快地游走。按照这种方法,他和他的族群填饱了肚子。但是好景不长。

“邓布利多,你太过分了,你不要把它放在你肚子上!!”

邓布利多不理睬身后气急败坏的格林德沃,自顾自地往前漂浮着。

“谢谢你,邓布利多先生。”

“没关系,纽特,下次不要这么笨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惊魂未定瑟瑟发抖的小海狮唯唯诺诺地点了点头。

捕食失败×2

人类很喜欢虎鲸可爱的配色,再加上虎鲸对人类很友好。不时就有科学家潜水去研究虎鲸。

“是座头鲸啊,它竟然和老冤家虎鲸在一起。”

科学家想过去摸摸邓布利多,这时一旁的格林德沃用头轻轻怼走科学家,眼神有点挑衅(虽然科学家看不见)。

“我的。”

……

今天也是大海风平浪静的一天呢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