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琴。

【GGAD】巫师年度沙雕新闻盘点

根据年度沙雕新闻改编。

不知会不会侵犯版权,如果有,侵删。

1.格林德沃到魔法部查自己是不是逃犯,傲罗一查还真是。

2.纽特夜间寻嗅嗅掉入深坑,发现嗅嗅也在坑里。

3.德拉科·马尔福在夜店被打,就医发现医生罗恩·韦斯莱就是施暴者又被打。

4.格林德沃穿“逍遥法外”的衣服闹事被抓,英国傲罗让他举“法网恢恢”拍照。

5.奎妮得知雅各布被撞伤心哭晕两次,回家看到雅各布在看电视。

6.纽特提醒哥哥忒休斯送错幼儿园,忒休斯:别想逃学,你给我进去。

7.德拉科·马尔福因为楼上邻居哈利·波特太吵,争吵中咬伤对方嘴唇被傲罗带走。

8.格林德沃在幼儿园接错儿子克雷登斯,并带着假儿子打了一针。

9.格林德沃连偷邓布利多教授内衣十年,并带着手下一起偷。二人双双被关进纽蒙迦德。

10.伏地魔喝下复方汤剂混入傲罗法庭旁听同案庭审,药剂失效被当场抓获。:想看看自己有多厉害。

11.格林德沃抓住偷走自己血盟项链的纽特,一时激动当场召唤傲罗,忘了自己也是逃犯。

12.克雷登斯花万元金加隆买六张格林德沃演唱会门票,却收到五包比比多味豆。

13.16岁小巫师阿不思·邓布利多为植发向院长请假,院长:情况属实。

14.格林德沃和妻子邓布利多闹别扭,当着妻子和妻子弟弟面前跳河,人没找到只抓到一只鹅。

15.格林德沃因为危害欧洲安全罪被判死刑,其手下得力巫师去庭审现场送行,被一锅端。

16.德拉科·马尔福围观别墅区发生火灾还吐槽,结果发现烧的是自己家。

17.格林德沃庭审现场向法官唱起情歌,被法官邓布利多用胶布封住了嘴。

18.伏地魔鼻部整形失败欲阿瓦达医生:觉得自己像极了阿凡达。

19.德拉科·马尔福酒驾被抓,其妻哈利·马尔福不服:他都没驾照,哪来的酒驾。
(德拉科:波特求你闭嘴吧)

20.纽特和忒休斯热恋多年发现男友是兄弟,巫师婚姻登记处:可以结婚建议不要喝生子魔药。

21.奥地利编剧盖勒特·格林德沃筹备巫师传销题材电影,过程中自己加入了传销组织。

评论(62)

热度(169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