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琴。

【GGAD】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幼儿园的一天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是一个五岁的小男孩,他就读于霍格沃兹幼儿园。他们班上的生活老师兼他的养父阿不思·邓布利多,是一个性格温和,长相清秀,十分受孩子们的喜欢的人。盖勒特有的时候很喜欢他,有的时候又非常讨厌他。

早上。

“阿不思,抱我!”

盖勒特奶声奶气地叉着腰,命令阿不思抱他。阿不思无奈地摇摇头,把他抱在腿上,轻轻抚摸他的头发。

嗯,他是喜欢阿不思的。

每日一抱✔

中午。

纽特又在午睡时不见踪影,阿不思在园里找了半天,才看到小树丛后面正和一只黑色动物说话的纽特。

“纽特,下次不要乱跑了。”

阿不思牵着小纽特的手,纽特红着脸点了点头。走到班门口时,站在一旁的盖勒特扭过头去,一副不想看到他们的样子。

“阿不思总是那么偏心。哼。”

盖勒特小声嘀嘀咕咕,然后气鼓鼓地瞪了纽特一眼。

过了一会儿,一个小女孩冲进办公室告诉阿不思,盖勒特又和纽特吵起来了。阿不思无奈地扶了扶额,赶紧赶去制止。

“为什么阿不思那么喜欢你!!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盖勒特在一旁气愤地指手画脚,旁边的纽特低着头红着脸不知所措。

“盖尔,不要欺负同学。”

看着阿不思出言护着纽特·斯卡曼达,盖勒特不开心地跑了出去。

最讨厌阿不思了!!!

放学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送走了所有孩子后,回头看着身后背着书包一言不发的盖勒特,他走到孩子面前,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蹲下递到盖勒特眼前,盖勒特抬头看了一眼棒棒糖,不情不愿地收下了棒棒糖。阿不思安慰性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盖尔真乖,最喜欢盖尔了。”

盖勒特的脸一下子涨红了,他抬眼看了一眼阿不思,后者笑的一脸温柔。盖勒特感觉心里的闷死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他抬起手臂,奶声奶气道:“抱。”

阿不思轻轻地抱起孩子,拨开他的刘海,在他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吻。盖勒特整个脸埋进他的怀里,倾听着阿不思的心跳声,嘴角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。

阿不思果然还是最喜欢我的!!

“晚上想吃什么。”

“烤土豆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64)